close

cats  

終於買到了~~~~~~~~

跟礙粒濕肖想了很久然後透過九九哥的信用卡大家一起買到了QQ

大小約略是B5,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啊

先來說個小插曲

因為是在補習班拆的,我有個同學就很好奇的拿去翻了一下

我就先介紹魯敏宇給他認識一下 

沒想到他居然以為攻擊哥跟玫瑰君是女的

當時我直接大笑XDDDDDDD

姜攻擊,沒想到你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啊!!

不過我承認BLAST寫真上你的確滿美的喔XD

page14

這是翻開的第一頁~

忘了說這本寫真還有附一張CD一張VCD

CD有三首歌

而VCD的內容就是LIVE以及MV囉!!

LIVE很精采,唯一的缺點是尖叫聲太大

不過尖叫聲讓人很有臨場感XD

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004就出版(?)的關係

固定書頁的地方有一點小小的損傷>< (左圖中間白白處)

12  

page

裡面除了演唱會的照片以外

也有特別去拍的照片 

好像是去美國拍的反正上面就寫U.S.A我哪知道XD

還有Hollywood什麼的~~~~~~~

 

 

耶THANK TO .

颱風跟聖誕都有寫滿一頁 他們好真摯TTTT

玫瑰寫的量算中等~

痾看著一個視覺系搖滾男手裡拿著英文雜誌感覺真是有趣

好吧 其實有趣的是姜政佑的THANKS TO居然是寫最少的

多放一張照片耶JAY跟政模吃虧XDDDDD

右邊的圖是封底

嗯......去美國拍的吧XD

回頭的順序是政模→JAY→玫瑰→政佑偶吧

這沒什麼特殊意義啊!!

封底跟封面是一樣的場景 kekeke

然後結束了 <也太突然

 

看完影片真的很多感覺都會湧上來

如果那時候我們都看到了那該有多好呢

台上台下一起狂歡那該有多開心呢

TRAXIAN舉起手來跟TRAX一起感受搖滾

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!

雖然JAY已經入伍而政模也即將要入伍

不過兩年應該是會很快的

TRAXIAN不准亂跑哦 哈哈

兩個人的舞台 四個人的精神

 

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開箱文><~條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X BLAST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